close

南花生日倒數  

 

 

啦啦啦啦~~我們南花花的生日又要到啦!!

今年LWH和朋友做了一張生日卡片給優鉉

剛好有專業的姊姊要去韓國,

就順便幫大家帶去了。

 

因為期末考完馬上就要截止了,

我們一考完就開始趕工...

從無到有,只花了兩天!!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成品吧

 

1421940628176

  ((覺得下面那張的配色很像湯圓 XDD

這張的設計概念...應該就是粉絲伸出手想碰到哥哥的感覺吧XDDD

 未命名

 

打開來之後,就會看到我跟朋友的合照-->左邊不明粉色物體

以及在照片下方用中文寫著的名字-->左邊不明黃色物體

右下那張圖莫名地感到可愛啊XD 一臉陶醉

朋友超愛這張,於是就放上去了XDD

底下有一段韓文,意思是 別累壞了呀  累壞了INSPIRITS可是會心疼的

(지쳐버리지 마라요 지쳐버리면 INSPIRITS의 마음이 아플 거예요.)

覺得這句是最重要的阿!!所以才用韓文寫XD

用英文寫了一大串話,完整的表達了我們的心意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南花看不懂啊!!!  ((夠了你ˊˋ

總之..我並沒有對無限的英文能力抱太大的期待阿XDD

希望肯尼亞哥哥和瞇瞇眼哥哥可以幫幫這位可愛的弟弟阿  ((說什麼..

 

1421940632213

然後中間這面...原本還有一段話的,但是考量到哥哥的英文能力XD ((又!!

最後決定刪掉改用畫圖啦XDDD  三種愛心的南花 希望他看得懂XD

然後底下一群 黑黑的 粉絲大喊著 歐巴撒朗黑!!

 

1421940629871

 又是一串英文XD 反正就是接著第一面的

右上角有一段韓文-->用韓文代表特別重要XD

意思是 我會永遠支持INFINITE的!
(INFINITE를 영원히 응원하겠어요!)

然後我真的超愛右下角那張XD

雖然說手機線挺礙眼的-->賽綸我對不起妳

 

1421940636948  

這是禮物的完全體~~

買了一個禮盒好好地裝著,但是似乎有點空.....

結果東西就愈加愈多了XD

-->我絕對不會說那兩包食物是為了吸引南花的注意力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髮箍...就是...  (到底要不要講

就是想要他戴起來拍照PO推特更IG然後覺得很可愛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不要殺我  我這是安踢愛 啾啾♥

 

 

寶貝的生日就快要到了呢!

希望禮物能順利到他手上阿-->我們做得好辛苦啊

祈禱祈禱祈禱....

如果哥哥收到而且被拍到相片裡的話 ((妄想症發作

再發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ღ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