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巡台灣場  

下午2點多到場外整個人爆多 😂見識到了inspirit的陣容有多龐大。和媽媽到處排隊拿小卡明信片,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問了隊伍的前後都沒有人知道是在排什麼 😂 最後整個排隊排到入迷,看到有人在排就站過去就對了!見到了米娜姐,真的好可愛 😍看到可愛的圭機票跟扇子,還是敗下去了 😂 吃飯混了好久到6點才起身去排隊入場,比想像中的快,檢查也比想像中的鬆 😂 😂 倒是金屬探測器整個高科技的fu。

 

阿圭啊,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句"囧嘛謝謝古唷",感覺這個梗會一直一直用下去 😂 自我介紹依然用了很標準的中文。很晚了擔心我們的安全,叫我們回家小心。說了祝我們幸福,但是你們的存在就是我們的幸福啊 😍 用嘴唇擋住我們你沒有經驗喇→毒舌圭出沒,但是你的眼神有一樣的功用 😂第一次看到手幅牌子棒棒噠~好開心這個第一次是在台灣:)

東雨啊,今天好 high的動來動去,跳舞魂爆發 😂不愧是名言大師,"擦肩而過是因緣,渲染進去是愛情。我們見過了七次,所以我們之間是超越因緣及愛情的存在"如此深奧的話也只有"張東以~"說的出來 😂 H的時候從紫區冒出來,整個超近的 😍

南花,一看到你出場我就飆淚了 😭金髮真的好好看ㅠㅠ 一如往常的操練,真的"Pe常Pe常"想你喇😭 忘記是哪一首,你站在紫2C前面,就是安靜的站著認真看著粉絲,那個當下真的很感動(雖然每次都不是停在隔壁這區 😂 Rap真的…很快XD我的耳膜很健康還承受的住😂 說自己一個月可以作一首歌→南大作曲家,硬碟裡的50首歌慢慢的唱給我們聽吧^^ everyday好好聽還在腦海中徘徊。眼睛似乎被火花弄到了,沒有看到是什麼情況,不過還好你暖暖的報了平安,希望是真的沒事了。前一陣子大家都很擔心你,看到你玩的開心我們也就放心了。不過酒也不要喝太多啊 😂整個笑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哈哈哈哈😃 還有阿…十年之後,不會見不到的…不要擔心了:)

浩沅啊,你不是一個人ㅠㅠ聽到的當下真的好難過… 還是玩了I say ho,you say ya,終於終於可以親身體會了 👍 腳傷要趕快好起來,不用道歉什麼的,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居然用中文一字一句的跟飯說抱歉 😭 好不捨… 今天的中文擔當辛苦了:) 有一些真的頗難懂😂

成烈啊,謝謝你一直跑來我們這裡,還坐下來了😍 看到飯拍的影片覺得整個超初丁😂 居然用明洙的黑圖扇把紙片從地上掃起來幫公主圭製造美好背景😂 說自己練了中文但是發音不好所以少講了一些…其實你真的可以講的,反正後面還有南優鉉跟李浩沅給你墊背 😂 😂

明洙啊,今天的你不是L是明洙XD 整個萌感大爆發,拿著熊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 你也來到我的面前,雖然隔了一段距離喇XD 門面就是門面,我親眼見證了你的完美 😍 希望你能一直當這樣的明洙。"謝謝,我愛你們。"

成鍾啊,今天生日應援又被哥哥們欺負了😂 想要好好講話卻一直被逼逼打斷,吃不下了蛋糕還一直塞到嘴巴裡,我們忙內…真的辛苦你了 😂 相信你知道我們都很愛你的^^

手幅排字應援真的好棒,不知道原來排出來的字是如此悲傷…"明天見不到你們了怎麼辦",手幅上卻寫著"我們永遠在一起"。東雨特地跑到前面認出字,開心的大喊自己名字,整個氣氛全無 😂 謝謝你們又再次暖暖的安慰了我們,我們打了勾勾,一定一定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三個小時,等於一次補習,等於三節課,等於一場演唱會。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給了無限,完成了我幾年前的願望。原本今天有些遺憾的,打完了後記之後,卻發現所以的一切都令人滿足。或許這就是後記的用處吧:) 海外第一站給了台灣真的好感動,希望今天的一切都能讓你們永遠記在心中。

 

#演唱會症候群

#infiniteinspirittogetherforever 

#infiniteeffectworldtour2015 

#超越因緣和愛情的存在 

#三巡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無限 二巡 effect
    全站熱搜

    Yuki ღ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